顾以卿

浮世三千,吾爱有三。
日,月与卿。
日为朝,月为暮。
卿为朝朝暮暮。

图片来自微博,侵删。

今天撸了一篇文,怕有人看,也怕没人看。

好不容易熬到上课,悄摸摸给基友看。

“你看看,这我写的!”

“喔我看下。”

“看完了要是觉得还可以就告诉我你直观的感受,要是你觉得写的很差就象征性安慰我两句,不用点评了!”

“…好”

几分钟过去了。

“我说你这个文啊…”

“停停停,你觉得写的怎么样?”

“我觉得还行吧,就是有几个地方要改下。”

“喔,那你继续。”

嗯,就是这么blx的小可爱本爱了…




“你说你cp不要你了?”

“对啊,就是群里的cp。”

“她为什么不要你了?”

“喔,就是群里面大家都是cp组合嘛,那天ktv群魔乱舞的时候我和另一组的一个cp一起唱了首真爱…”

“这没啥吧。”

“对…但是我还天天和别人浪得风生水起…把她浪走了。”

“你都浪了啥?”

“喔,就是看电影跟坐在一起的朋友一起住青旅,群里我们就开玩笑一起睡过了,然后天天xjb乱撩什么的…她说爱上一匹野马,头顶一片草原。”

“那她也没错啊。”

“…”

今天又是没把cp哄回来的一天

(*꒦ິ⌓꒦ີ)


评论